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力开创许昌光辉灿烂明天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六项决议王堃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0-01 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0日上午,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许都大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五岳、史根治、王堃、李荣华、周为民、蔡全法、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刘建青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堃主持会议。

刘保新、冯奕、史战芳、赵文峰、徐相锋、王文杰、王志宏等其他市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原市厅级领导干部、往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416人,出席大会代表40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法通过了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许昌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报告》的决议、关于《许昌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报告》的决议、关于《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许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之后,10时40分,大会举行闭幕式。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致闭幕词。他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从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审议报告,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谋富民强市良策,集中体现和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意志。通过本次大会,大家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一,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奋斗目标更加明确,大会取得的成果必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王堃表示,新征程带来新机遇,新时代赋予新使命。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许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坚定的必胜信念、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去,为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