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副省长刘伟莅许调研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30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十一”国庆节将至,副省长刘伟莅临我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省安监局局长张昕、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张修栋一同前往。副市长刘胜利陪同调研。

一下车,刘伟一行就前往新田360广场亨源通店,详细察看消防设施是否齐备、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现场检验消防设备应急使用情况,并对该购物中心积极尝试智慧用电、加大资金投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听说这里高峰时日均人流量近4万,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商业广场人流密集,“十一”临近,要进一步强化消防知识培训,严密制定安全管控措施,确保员工人人掌握消防技能,及时发现整改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

随后,刘伟一行来到许昌烟草机械厂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生产各环节的安全管控、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十分关注。他鼓励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在持续推进转型升级的同时坚持规范操作、排查隐患、落实责任,实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

调研的第三站是许昌汽车客运东站。在万里客运有限公司客运车辆动态监控中心,刘伟实地察看了车辆调度、安全监控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要求企业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经营理念,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切实防控好安全风险,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五彩大地景区是我市的著名景点,每逢节假日就游人如织,是旅游安全的重点监管单位。在这里,刘伟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把做好“十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尤为突出的位置,对游客聚集的地方制订安全预案,加大对“风险点”的排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把好旅游安全关,让游客玩得舒心、玩得安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