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襄城县)现场会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8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全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襄城县)现场会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8·28”全省烟草市场治理现场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向纵深发展。副市长刘胜利出席并讲话。

就进一步做好我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刘胜利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端窝点、断源头、清市场、腾空间”这一主线,乘势而进,积极作为,深入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治理,保持我市烟草业转型升级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深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乘势而上,奋发作为,推动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为我市烟草业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环境。三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为治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督察考核,坚决打赢市场治理攻坚战,为促进全市烟草业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参会人员观看了襄城县卷烟打假成果展示,并观摩了襄城打假机动队现场演练。会上,襄城县作了表态发言,禹州市、长葛市及市工商、烟草、公安部门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