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领导莅许督察 栾樾带队杨会卿史根治等陪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8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至27日,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巡视员栾樾带领全国总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督察组莅临我市,就我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督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会卿,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群喜陪同。

史根治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情况。他说,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许昌把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实抓好。工作中,坚持精准识别,逐级排查、部门协查,全面准确掌握困难职工真实情况;坚持精准施策,深入分析致贫原因,摸清帮扶需求,因户施策,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坚持精准落责,把解困脱困工作组织机构向基层工会延伸,把解困脱困任务分解到年、精准到人,明确每家每户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时间、期限和责任主体。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小康路上不让城镇困难职工掉队一人。同时,进一步加强市委对市总工会的领导,主动协调各方力量,加强政策、资源和力量统筹,为工会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创造更好条件,推动全市工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栾樾对我市近年来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许昌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基础扎实,措施得力,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许昌继续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充分利用社会资源,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把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在许期间,栾樾一行还前往禹州市、长葛市,通过听、看、查、访、谈等方式,对我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