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就新元大道东段拓宽提质工程建设现场办公时强调 抢天夺时 加强协调 确保质量 建设优质工程 展示亮丽形象 王志宏等一同前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9 10: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8日,市长胡五岳冒雨就加快新元大道东段拓宽提质工程建设进行现场办公。胡五岳要求,沿线县、区和有关部门、施工单位要抢天夺时,加强协调,确保质量,建设优质工程,展示亮丽形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赵庚辰一同前往。

新元大道东段拓宽提质工程全长约12.4公里,其中建安区段10.1公里,鄢陵县段2.3公里。该工程横向连接多条南北纵向交通干线,对全面打通我市中部东西交通、实现区域间快速连接、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提升许昌在郑州大都市区的地位和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胡五岳认真听取鄢陵县、建安区、市公路局、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展、遇到困难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逐一现场办公,予以协调解决。

胡五岳指出,新元大道东段拓宽提质工程建设,对改善沿线交通公路基础设施、拉大城区框架、提升城市品位意义深远。沿线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该工程的重大影响、重要意义,集中精力,形成合力,确保工程早日竣工投用。一要抢天夺时。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集中组织施工力量,科学安排建设工序,全力以赴赶进度、抢工期。二要加强协调。由分管副市长牵总,协调解决影响工程进度的砂、石等建筑物料调配运输问题,确保物料及时供应,满足建设需求。三要确保质量。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施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将工程质量放在首位,把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样板工程;监理单位要尽心尽责,加大监理力度,为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保驾护航。四要统筹推进。道路沿线绿化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优化树种结构,推动绿化提质升级,同时要加快道路标识标牌标线建设,打造精品线路,展示许昌亮丽形象。

胡五岳强调,要同步统筹协调解决107国道许昌境改建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切实抓好城市主干道绿色廊道建设,科学论证研判319省道改线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确保规划科学合理、建设节约高效。

王志宏、赵庚辰也分别就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