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史根治在鄢陵县调研时要求 确保把本届花博会办得更加出彩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8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鄢陵县调研我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和第十八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筹备情况。副市长楚雷陪同。

史根治一行首先前往中原花木交易博览园调研了我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和花博会筹备情况,然后到花木交易市场、唐韵园林实地调研花博会参观点安排、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就如何办好此次花博会,史根治要求,一是思想要重视。今年的花博会是我市转型办会的第一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惯性思维,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严谨细致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努力把本届花博会筹备好、组织好,办得更加精彩、更具特色、更有成效。二是环境要优化。在硬件方面,要对照目标要求,注重细节品位,抓好拾遗补阙,认真优化整治,持续完善提升;在软环境打造方面,要进行综合环境治理,持续美化靓化,充分展示我市生态良好、环境宜人、文明整洁的城市面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三是招商要重效。要以花为媒,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广泛开展招商活动,持续提升许昌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的客商来许昌投资兴业。四是活动要严密。要持续拉高标杆,严密做好各项工作,制订详细方案预案,确保各项活动圆满有序;要强化安全责任,做好交通、消防、食品、会场安全、社会治安等隐患排查和现场管理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五是责任要夯实。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筹备方案要求,精心组织,细化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落空、不断线。

史根治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大意义,注重挖掘特色,丰富宣传形式,大力营造氛围,全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我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如期顺利举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