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2018年许昌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 徐相锋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8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上午,2018年许昌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许都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出席。

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活动。市民可通过展览、论坛、讲座等形式学习网络安全知识,还可通过关注“精彩许昌”微信公众号或官方微博参与网络安全知识在线答题活动,切实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就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徐相锋强调,一要广泛宣传凝聚人心,用好网络安全宣传周这个平台,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二要齐抓共管筑牢屏障,不断建立完善网络安全责任制度和网络安全保护机制,齐心协力共筑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三要持续净化网络空间,全面清理整治网上违法违规有害信息,坚决依法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四要推动发展成果共享,大力支持网络安全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做大做强互联网产业,更好地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