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中国民生投资集团乡村振兴项目暨乡邻广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吕本献白锐平胡五岳史根治王志宏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7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上午,中国民生投资集团乡村振兴项目暨乡邻广场项目开工仪式在建安区五女店镇举行。中国民生投资集团总裁吕本献、副总裁白锐平,市长胡五岳,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楚雷出席,副市长赵淑红主持。

史根治宣布项目开工,吕本献、楚雷分别致辞。

楚雷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向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并向中国民生投资集团和关心支持项目推进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楚雷指出,合作开启未来,发展共赢明天。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大好时机,建安区要主动作为,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以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项目建设环境;市直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优化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希望中国民生投资集团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实施,促进项目早竣工、早运营、早见效,共同探索打造中原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的示范和样板;同时,也真诚希望中国民生投资集团以这次合作为起点,拓宽投资领域,深化交流合作,与许昌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谱写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在致辞中,吕本献高度评价许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简要介绍中国民生投资集团及乡村振兴项目的基本情况。吕本献表示,下一步,中国民生投资集团将不负重托,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为许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据悉,乡邻广场项目立足乡镇,以资本下乡和文化下乡为切入口,逐步打造半小时农贸产品电商集散地,打造农科、教育下乡的渠道,打造健康医疗下乡的平台和农产品进社区的小型集散地,创造就业机会协助农民返乡创业,解决农村商贸、物流、文化、娱乐、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探索乡村振兴的新型发展模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