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2018年许昌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7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4日上午,2018年许昌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在科技广场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周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市政协副主席郑直现场指导工作。

2018年许昌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禹州市科协、魏都区科协、建安区科协联合举办,于9月14日至21日在全市集中开展。在14日当天,活动现场以图片、展板的形式展出了“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暨许昌科普事业成就”,我市相关部门、高校、创新企业开展了人工智能、纳米科技、机器人、气象科普、急救知识普及、义诊、心理健康咨询、插花科普讲座等,当天免费发放科普书籍、资料10000余份。

据了解,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我市还将组织流动科技馆、科普大篷车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科普宣传联合行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