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投资拉美”研讨会暨中拉企业家高峰会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8-16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促进中拉务实合作,8月15日,“投资拉美”研讨会暨中拉企业家高峰会推介会在我市举行。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出席。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2007年11月由中国贸促会倡导创立,是中国首个针对拉美地区促进经贸合作的机制性平台,被誉为“中拉务实合作的旗舰品牌”。第十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于今年11月在广东珠海召开,主题为“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把握中拉经贸发展新机遇”。此次推介会上,巴哈马驻华大使罗伯特·匡特、哥斯达黎加驻华参赞希美分别介绍了当地贸易投资环境和项目,中拉企业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刘胜利表示,我市将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充分发挥毗邻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优势,紧紧利用河南连接世界的三条“丝绸之路”,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扩大开放领域,放宽市场准入,加大在制造业、服务业等方面的开放力度,让许昌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他希望中拉两地企业家朋友以及工商界人士增进互信、同舟共济,创造新的共赢机遇、分享新的开放成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