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省政府安委会第十督导组莅许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8-15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4日,省人社厅副厅长、省社会保障局局长郑子健率省政府安委会第十督导组莅临我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郑传德陪同。

郑传德对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期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说,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许昌始终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强化责任、真抓实做,牢牢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1-7月实现了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的目标。

听取情况介绍后,郑子健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贯彻中央、省关于安全生产部署要求、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开展安全专项整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完善机制,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将隐患追究、过程追究、事故责任追究机制贯穿工作始终;突出重点,紧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督导组还到建安区部分建筑工地、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察看了安全生产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