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8-13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0日,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第6次工作例会召开。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淑红要求,一是持续开展教育三项治理。要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尽快出台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设置标准和管理办法,坚持清理整顿和规范提升并重,推进黑白名单制度,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无证幼儿园治理,对整改后仍不达标的幼儿园要坚决取缔;要加强无标牌校车整改,坚决杜绝无标牌校车违规上路。二是全力抓好“全面改薄”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今年“全面改薄”项目建设,确保五年建设任务圆满收官。三是扎实推进教育提升三年攻坚项目建设。要搞好今年秋季开学投用学校项目的各项收尾工程,确保如期投用。四是积极推进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工作。要细化台账,夯实责任,加快农村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建设,圆满完成省定建设任务。五是加快推进城镇扩容五年规划落实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决策和部署,加快城镇扩容项目建设进度,真正把项目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六要切实做好教育改革相关工作。市教育局和各县(市、区)政府要制订切实可行的方案,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