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把花博会办成成果丰硕、人民满意的花事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10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9日,我市召开第十八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副市长楚雷出席并讲话。

楚雷要求:一要把政治站位站高站稳。今年花博会是由中国花卉协会第一年主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办会方向,突出与康养产业、旅游产业的结合,着力展示新内容、新成果,确保本届花博会办出特色、办出新意、办出成效。二要把工作重点抓稳抓牢。本届花博会拟安排花事花展、招商推介、旅游文化3个板块16项活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周密组织,高标准提升硬件设施,围绕京津冀等地花木需求做好招商工作,确保本届花博会务实、节俭、高效。三要把许昌的优良环境打造好展示好。要持续做好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统筹做好会前、会中和后续的宣传工作,全方位、深层次宣传展示许昌经济社会和花木产业发展成果。四要凝聚全民办花博会的强大合力。距离花博会举办仅有40多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有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配合意识,扎实工作,务求实效,力争把本届花博会办成一届成果丰硕、人民满意的花事盛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