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与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10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9日,市政府与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赵庚辰、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海军出席。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在许昌市域范围内的轨道交通、道路桥梁、棚户区改造、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困难企业合并重组、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养老健康等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争取每年合作项目不少于2个,总投资额不低于20亿元。

赵庚辰在致辞时对党海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支持许昌发展表示感谢,并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郑许一体化发展、许昌在郑州大都市区空间规划和中原城市群城际轨道交通网规划中的优势以及目前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说明。赵庚辰指出,去年,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郑许市域铁路许昌段工程,双方合作已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希望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能够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资金、人才、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在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郑许市域铁路项目建设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许昌发展,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