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推进烟草产业转型升级向纵深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8-06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日,我市召开2018年烟草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副市长刘胜利出席会议。

就做好烟草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刘胜利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肯定成绩,提升转型升级的信心。今年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主动作为,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全市烟草业各主要指标继续保持全省先进位次,为做好下半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要认清当前形势,保持转型升级的恒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保持烟草产业转型升级的恒心和定力,在问题和机遇中找准定位、理清重点、紧盯不放、持续发力,努力闯出一条符合我市实际的烟草产业发展新路。三要凝聚工作合力,坚定打赢攻坚战的决心。今年为我市烟草产业转型升级“突破发展年”,下一步要坚持目标引领、重点突破、全员参与、综合治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坚决打赢突破发展攻坚战,持续推进烟草产业转型升级向纵深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