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冯奕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30 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7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全省2018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进行部署。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副市长楚雷出席。

冯奕要求:一要坚持大局意识,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要摆正位置,压实责任,确保征兵工作按计划推进、高标准落实。二要坚持精准意识,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围绕征兵“五率”(即报名率、上站率、合格率、择优率、退兵率)要求精准施策,着力提升全市征兵工作质量效益。三要坚持廉洁意识,做到违纪必查有腐必反。要突出工作重点,全程管控督导,加大查处力度,确保不发生违法违纪问题,真正做到“干净征兵”。

就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楚雷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着眼大局,提高认识,牢记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质量意识,提高兵员素质。要坚决贯彻上级指示要求,把好兵员质量关口,优先征集大学生入伍,确保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军地合力。军地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作,严密组织实施,落实政策规定,务求工作实效,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