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为集中供养特困老人送夏装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26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5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尚集镇敬老院举行为全市集中供养特困老人送夏装活动,帮助这些特困老人清凉度夏。

活动现场,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将做好的衣服一件一件地发放给特困老人们,领到衣服的特困老人个个面带笑容。“冬天有棉衣、棉裤,现在又为我们度夏配发衣服,穿上真是既合身又舒服……”尚集镇敬老院五保老人刘有顺高兴地展示着他身上的新衣服。

此次全市集中供养特困老人送夏装活动由市民政局发出倡议,市慈善总会具体承办,旨在通过给我市集中供养特困老人送夏装,大力宣传慈善敬老,呼吁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孝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中,不断提升特困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据了解,市慈善总会这次募集资金近60万元,为我市集中供养的4512名特困老人,每人量身定做了一套夏装,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爱心传递给所有的集中供养特困老人。

为保证好事办实,我市要求各地民政部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心,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夏装发放到全市每一个集中供养的特困老人手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