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开展油烟污染专项治理 切实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25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4日,我市召开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行动动员会。副市长赵庚辰出席。

为进一步改善全市大气环境质量,我市决定从7月25日起至年底,对全市城市建成区内从事餐饮业经营服务单位的油烟污染情况进行专项治理。专项治理工作分动员部署、排查、治理、总结验收4个阶段,治理范围包括建成区内的餐馆(含酒家、酒楼、酒店、饭店)、快餐店、小吃店、饮品店、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职工食堂、大型商业设施等城市综合体内的中央厨房及集体用餐配送单位。

就做好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工作,赵庚辰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治理力度,推动餐饮业油烟达标排放,最大限度地减少油烟对区域环境的影响。二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专项治理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整治标准,严把源头审批关口,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确保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措施,全力确保专项治理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部门协作、宣传引导、督查问责,迅速掀起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治理工作高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