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确保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25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4日下午,副市长赵庚辰带领市住建、财政、国土、规划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东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工作。

今年省政府下达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任务21341套、基本建成任务25266套。截至目前,全市已新开工16137套,已基本建成24246套。

赵庚辰一行来到东城区菅庄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芙蓉佳苑安置社区、清廉寨安置小区施工现场,询问项目基本情况,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调研中,赵庚辰指出,加快棚户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德政工程、民生工程。东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通过棚改实现改善居民生活、平抑房地产价格、加速遗留问题解决、加快回笼资金、拉动投资建设、推动城市发展的多赢效果;建设单位要集中精力,配强力量,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严格落实环保要求,抓住年底前有限的施工时间,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市棚改办要继续坚持月督查通报、工作例会等机制,加大督查协调力度,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帮助各县(市、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