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省外事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付静史根治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25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4日,全省外事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委外办、省外侨办主任付静,省委外办、省外侨办副主任王自文,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副市长刘胜利出席。

付静在讲话中对我市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作出更大的贡献。就做好全省外事工作,付静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对外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力筹备好各项外事活动,努力使我省外事工作取得新成效。

史根治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外事工作情况。他说,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许昌坚持以开明求合作、以开放促发展,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先后与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合作关系。特别是2016年以来,许昌把对德合作作为融入“一带一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坚定不移加以推进。截至目前,许昌累计签订对德合作项目44个,与德国多个重要城市建立了友好联系,中德合作已成为许昌重大涉外招商工作的典范。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全省各地外事工作好的经验做法,持续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努力把外事工作做得更加出彩、更富有成效。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APEC商务旅行卡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专题推介活动;与会人员前往市规划展览馆、中央公园、北海、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