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县、乡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23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0日上午,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部署,我市县、乡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标志着我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现了市、县、乡全覆盖,这是继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许昌市税务局挂牌成立后,我市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又迈出的坚实一步。

据了解,许昌市各级税务部门始终把服务好纳税人作为推进改革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现全覆盖后,将继续深入推进办税服务厅整合,在实现“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一键咨询”等一系列便民办税成果的基础上,持续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切实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不断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我市各县、乡级税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全面落实好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展现出新税务机构的新气象、新作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