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面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23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0日,在收听收看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相关会议,对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赵庚辰出席。

今年省政府下达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任务21341套,基本建成任务25266套。目前,全市已新开工16137套,已基本建成24246套。

就进一步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建设,赵庚辰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定期举办棚改经验交流活动,共同研究政策、破解难题,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增强加快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紧迫感。二要吃透上级政策,充分考虑本地经济发展水平、财政支付能力、政府债务现状等因素,结合城市发展需要、重大项目落地、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四改一增”等工作,科学合理确定2019年改造计划。三要加强统筹兼顾,加快项目整改进度,切实做好棚改回迁安置、公租房分配和审计整改工作,确保今后不再产生新的逾期项目。四要强化督查协调,要继续坚持月督查通报、工作例会等机制,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直接责任人责任,对逾期未实现开工建设和未完成基本建成任务的将启动问责程序,确保如期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建设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