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王文杰在老旧小区“四改一增”工作指挥部联席会暨中央公园景观提升工作会上要求 高度重视 科学施策 广泛宣传 创出经验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20 07: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9日,我市召开老旧小区“四改一增” 工作指挥部联席会暨中央公园景观提升工作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副市长刘胜利、赵庚辰出席会议。

今年计划改造的120个老庭院已完成35个,8个老市场已基本完成1个,19个老厂院正在加紧推进,34条老街道已完成11条,计划建设的12个停车场项目已完成4个。

就进一步做好老旧小区“四改一增”工作,王文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把老庭院、老厂院、老市场、老街道改造提升和增加停车位作为城市提质的机遇,持续深入推进这一民生工程。二要科学施策,坚持“一院一策”“一企一策”“一场一策”“一街一策”原则,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四改一增”工作,形成具有许昌特色、可供复制的老旧小区改造经验。三要广泛宣传,新闻媒体、各责任主体要多渠道加强宣传动员,推广先进经验,充分调动社会资本和群众的积极性。

对于中央公园的完善提升,王文杰指出,要尽快确定今年计划完成的园区提升台账,进一步优化体育设施、公厕、停车场布局,加快球场、儿童游乐场建设,擦亮中央公园这张城市名片。

刘胜利、赵庚辰分别就老庭院、老厂院、老市场、老街道改造和增加停车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