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加快推进“全面改薄”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6 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2日,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教育局、市审计局、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前往长葛市调研“全面改薄”项目推进工作。

座谈会上,长葛市汇报了“全面改薄”项目推进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就长葛市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长葛市“全面改薄”项目建设,赵淑红强调,一是提升站位,认清形势。要切实把“全面改薄”项目建设摆上更加重要的议事日程,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和部署,争分夺秒,攻坚克难,把长葛市“全面改薄”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二是分析问题,查漏补缺。要全面排查、摸清底数,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严格制度、加强监管,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加快推进“全面改薄”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三是夯实责任,强力整改。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切实做到责任层层明确、任务层层落实;要制定整改台账、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建立报告制度,举一反三进行全面整改,确保把“全面改薄”项目建设成为安全工程、放心工程、绿色工程、阳光工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