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选拔优秀人才充实教师队伍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6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4日,副市长赵淑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巡视我市市直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

为落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制度,进一步优化市直学校教师人员结构,结合我市市直学校的用人需求,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有关部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直学校教师。此次招教根据《许昌市市直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面试。

赵淑红一行来到许昌第二高级中学考点,详细了解了考试环境、考务组织和保障服务等工作情况,并巡视了考场。赵淑红强调,招教工作事关全市教师队伍建设,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严肃考风考纪,认真细致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真正选拔出优秀人才充实到我市教师队伍,进一步提高我市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为我市打赢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