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王志宏在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 确保落地生根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6 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3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王志宏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对标看齐的会议,是一次牢记嘱托、共谋出彩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增强信心的会议。要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谋划安排会议精神的具体贯彻落实,推动会议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二是深入抓好学习宣传,真正领会精神实质。要抓好各个层面的学习宣传工作,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凝聚“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共识和力量。三是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转变方式理念,持续创新思维方式、工作方式和领导方式,找准抓实许昌多出彩、出浓彩的关键点,推动各项工作上轨道、提速度、见成效;要加强学习调研,持续彰显我市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方面的特色亮点,全方位展示我市改革发展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认领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探索新路径、展现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许昌落地生根,在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和党的建设高质量中作出应有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