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王文杰在魏都区调研宗教工作时强调 依法规范宗教事务 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3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带领市民宗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魏都区调研宗教工作。

王文杰一行实地走访了龙华寺等宗教场所,详细了解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情况、依法管理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和安全情况等。

在听取魏都区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文杰指出,一是要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加强宗教场所、宗教教职人员、宗教活动、财务制度规范化管理。二是着力推进“四进”活动(即国旗、政策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纸杂志进宗教场所)。“四进”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信教群众爱国情怀、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形式。三是以创建和谐寺观教堂为抓手,加强宗教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保障信教群众的安全和依法享有的权利,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更好服务保障中心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