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省安监局领导莅许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6-19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5日,省安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前锋莅许参加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并观摩消防应急演练。副市长刘胜利陪同。

当天上午,我市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安全生产法律咨询、应急救援演练、安全主题绘画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广泛普及生产生活安全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活动现场,市、区和有关部门及部分企业共设置宣传咨询台135个、安全生产宣传展板397块,悬挂安全宣传标语135幅,发放各种安全宣传资料3000余份和各类安全生产宣传品2000余件。活动宣传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职业病防治、建筑、交通、消防、用电、用气安全常识及紧急情况下避险自救、互救、逃生等知识和技能。

于前锋指出,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要紧紧围绕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并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进行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互动、为市民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到场的企业、市民普及安全理念,努力营造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随后,于前锋一行前往中石化许昌分公司观摩了我市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