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王志宏在全市值班工作会议上要求 规范加强值班工作 提高应急处置水平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6-15 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值班工作,提升全市值班系统应急值守联动水平,6月14日,我市召开值班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新时期值班工作,王志宏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值班工作。值班工作是保障各级各部门沟通协调、高效运转的重要环节,是服务党委、服务部门、服务群众的重要枢纽,也是提升应急管理水平的重要基础,事关全局,关乎民生,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值班工作。二要抓住关键重点,提升值班水平。把握重点,掌握规律,完善值班工作制度机制,规范值班信息研判处置,统筹指导应急处置工作,形成全市值班工作体系,以及时的信息报送、准确的研判分析、规范的工作程序,为党委、部门、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值班工作保障。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队伍建设,完善保障体系,严格督导问责,努力推动全市应急值班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还印发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紧急重要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切实加强值班工作的通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