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新乡市考察团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6-13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2日,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带领考察团莅临我市,就“三大改造”(绿色化改造、智能化改造、技术改造)工作进行考察。副市长刘胜利陪同。

2017年,我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打好“四张牌”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三大改造”,取得显著成效。去年全市共实施“三大改造”项目136个,总投资923亿元,当年实际完成投资310亿元;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增长,企业效益持续回升,产业结构更加优化,工业转型升级取得了明显成效。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长葛市黄河实业、鲜易控股、森源集团、大森机电等企业,实地考察“三大改造”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骨干企业在经营发展和项目建设方面的好思路、好办法。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认真看、仔细听,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中,祁文华对我市以“三大改造”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实力雄厚的现代工业体系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交流、优势互补、深化合作,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