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史战芳作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6-05 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4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战芳作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除了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专题辅导报告视频外,省委党校、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为题为学员专题授课。

作辅导报告时,史战芳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特点、主要内容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受。他寄语学员,一要增强本领,担当起学习贯彻的责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学习内容,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改革创新,担当起推动转型发展的责任,统筹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形成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产业格局。三要改善民生,担当起增进民众福祉的责任,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四要做好表率,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