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中央级网络媒体征集“我们家的报国故事”活动结束 我市“杨根思连报国故事”榜上有名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6-05 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人民日报新媒体、央视网等中央级网络媒体开展的“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我们家的报国故事”征集活动圆满结束。经过严格评选,央视网共选出“我们家的报国故事”优秀视频作品 17件,我市报送参选的“杨根思连报国故事”榜上有名,目前,正在央视网进行展播。

征集活动于5月11日开始、5月31日结束。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民众特别是青少年向英雄学习的自觉性和热情。我市选送的“杨根思连报国故事”视频作品时长58秒,由杨根思连八班班长李伟豪讲述。李伟豪来自老连长杨根思的家乡——江苏省泰兴市根思乡,他先后就读于杨根思小学、杨根思中学。视频中,他满怀深情地讲述了老连长杨根思及连队战士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的英勇事迹。“杨根思连报国故事”在央视网的长期展播,进一步传播了许昌人民的爱国情怀、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为许昌争了光。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