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对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及结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18 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起草好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更好地反映民情、代表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力,增强政府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现开展“对政府工作建言献策”活动,向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对2023年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方式

采取电子邮件、来信、网络发帖等多种形式。

1、电子信箱:zfb5869@126.com (在主题上注明“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2、信件寄送:许昌市人民政府研究室(请在信封上注明“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字样)。地址:许昌市建安大道1516号;邮编:461000;

3、网络留言:登录许昌市政府网http://www.xuchang.gov.cn“民意征集”专栏,参与留言;电话:0374—2965869。

三、征集时限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0日止。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     






关于公开征集对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结果

 

2022年11月18日至12月10日,许昌市政府办公室通过许昌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开征集对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现将征求意见结果总结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和建议8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社会公众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老旧小区改造、问题楼盘化解、社区养老服务等方面,经研究论证,采纳72条,被采纳的意见主要包括: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政策支持力度、加快对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城市冬季取暖质效等。

部分意见未被采纳主要原因一是部分意见在国家和本省有关法规、规章中已有明确规定二是部分意见不符合目前实际情况,现阶段不具备可操作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