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开展#我推荐的四个100#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2-27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开展的2017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进入事迹展示及群众投票环节。我市红十字会田豪彬入围“最美志愿者”,长葛市爱心送考志愿服务项目入围“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欢迎全市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为我市上榜的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项目投票,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氛围。

投票方式:

一、网页投票。登录许昌文明网,在首页点击图片新闻进入“四个100”先进典型投票。选择最美志愿者——豫——田豪彬,及其他候选人至少达到10人,点击投票;选择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豫——长葛市爱心送考志愿服务项目,及其他候选组织至少达到10个,点击投票。

二、微博话题推荐。登录新浪微博,参与话题微博“我推荐的四个100”(微话题链接地址:https://weibo.com/p/100808bc8d516646e7fb4d6934b885bb7c7f11?k=%E6%88%91%E6%8E%A8%E8%8D%90%E7%9A%84%E5%9B%9B%E4%B8%AA100&from=526&_from_=huati_topic),编辑“我推荐最美志愿者河南省许昌市田豪彬,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河南省长葛市爱心送考志愿服务项目”发送。

网页投票规则:

1、每名网友每天可对候选的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投票一次,每次投票至少选10票,最多不超过20票。

2、在投票过程中,不显示候选名单的得票结果。

3、若发现通过技术手段刷票,将取消候选资格。

4、本次网络投票属公益活动,投票一律免费。

参与时间:

2017年12月27日上午9时至2018年1月10日下午5时





2017年12月27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