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2019许昌最美教师评选开始网上投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30 16: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和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豫发〔2019〕13号)精神,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加强我市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结合省“出彩河南人”之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许昌市文明办、许昌市教育局、许昌报业传媒集团、许昌电视台、许昌人民广播电台在全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2019许昌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为2019年7月至9月,按推荐、初评、终评、表彰4个阶段进行。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具备教师资格且在岗的专任教师均可参加。全市最终将产生10名2019许昌最美教师。目前,活动已经进入初评阶段,市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组织评审组从推荐人选中预选出25名推荐候选人,初评结果及候选人事迹在《许昌日报》《许昌晨报》刊发、公示,投票平台(许昌微报)也已开通,广大群众可参与投票,为自己认可的最美教师投票点赞。在8月上旬,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召开终评会,按照公众投票占30%、评审专家意见占70%的比例,最终推选出10名2019许昌最美教师。

此次宣传推介活动,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全市广大人民教师潜心育人、默默奉献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风貌,必将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向“时代楷模”张玉滚等先进典型学习,争当最美教师,成就出彩人生,引导全社会关心教师队伍建设、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实现“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奋斗目标提供坚实的师资保障。

活动组委会从推荐人选中预选出25名推荐候选人(按姓氏字母排序)的情况介绍已经公布,并附有微信投票(许昌微报)方式,大家可扫码进入公众号,在公众号下方子菜单(内附此次活动的详细情况介绍及投票规则、要求等)中进行投票。投票时间:7月29日上午8时—8月5日上午8时,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票一次,一次最多可选投10人。

扫码进入公众号,在公众号下方子菜单中进行投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