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许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改版征求意见及结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4-01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位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许昌市政府门户网站“中国.许昌”网的关注、支持和厚爱!

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uchang.gov.cn/ )是我市政务公开、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和窗口,也是政府与社会公众沟通交流的桥梁和载体。为进一步提高政府网站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能力,市政府门户网站将进行全面改版升级。为了使新版网站设计更科学合理,功能更完备实用,更能适应社会各界对政府网站的期望和要求,现面向社会各界、广大民众广泛征集网站改版意见、建议。热忱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以便使我们更好地为您提供服务。

一、征集时间:201741日—30日。

二、征集方式:您的意见可以在下部表单中填写,或发邮件至 xcsgkb#126.com

对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认真研究吸纳,确保新版许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331

征集已经结束,感谢网友们的宝贵意见,市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吸纳,将着力在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方面下功夫,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遵循一般用户操作习惯,雕琢细节、打磨亮点,力争网站呈现“高颜值”的页面设计、“高集成度”的政务服务办理、“高个性化”的搜索功能、“高智能”的在线智能服务,在细节处大幅度提升用户体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