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许昌市慈善总会关于启用会徽的通告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5-12-16 10: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经许昌市慈善总会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自2016年元月1日起,启用许昌市慈善总会会徽。  

1.        会徽图样:

 

2.        会徽设计理念:

会徽以许昌的首写字母“xc”为主要设计元素,同时有机地融入了爱心、鸽子、彩带、朝阳以及昂扬向上的志愿者形象,突出许昌城市形象以及慈善、关爱的主题。其中,留白的负形鸽子与飘扬的彩带形成有机的交融,寓意许昌市慈善总会携手社会各界致力于慈善事业,并以切实有效的行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共同促进和谐社会的繁荣昌盛;图形整体上好像一位昂扬向上的志愿者,头部如同蓬勃而出的朝阳,充满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彰显“服务、立信、博爱”的主题,展现出许昌市慈善总会与志愿者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积极进取精神,整体上直观、准确的表达出许昌市慈善总会的丰富内涵及行业特点和属性。

                        许昌市慈善总会
                         2015
1215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