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反映许昌三大水利项目建设工作优秀文艺作品的启事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作者:【信息时间:2015-07-29 10: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体现三大水利项目建设重大意义,讴歌三大水利项目建设成就,歌颂工程建设者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我市致力打通“六路”、建设“五型许昌”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经研究,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反映许昌三大水利项目建设工作的优秀文艺作品。具体事宜如下:

一、题材范围和类别

此次征集的作品,要以讴歌三大水利项目建设成就、重大意义和歌颂工程建设者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精神为主题,包括戏曲(小戏)、广播剧、电影(微电影)剧本和小品、歌曲、诗歌、快板等文艺作品。

二、征集范围和要求

本次文艺作品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开展,创作者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单位集体。应征作品应是未转让版权的原创作品,作者需拥有无可争议的著作权,内容要符合时代主旋律。作者在报送时,要注意自留底稿。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5820

四、征集办法

1.应征文艺作品纸质稿一式3(注明作者姓名、简介和联系方式),每件作品需附详细的内容简介,报送至市委宣传部文教科。同时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市委宣传部文教科电子邮箱。邮编:461000;地址:许昌市建安大道6号楼6425房间。联系人:李浩、段银印;联系电话:0374-2965557,电子邮箱:xcwyxx666@163.com

2、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将组织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文艺作品进行评审,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给予奖励。评选结束后,将从获奖作品中选出特别突出的若干件精品,组织编排,并在10月份“水润莲城”大型文艺晚会上演出;未入选的作品,我们会在邮箱中清空,对报送纸质稿进行妥善处理,保证投稿者著作权益。

                                                                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

                                                                许昌市文广新局

                                                                许昌市文联

                                                                2015713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