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许昌文明网开展“家教微故事”网络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晨报【作者:【信息时间:2015-07-29 09: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许昌文明网组织全市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开展了“家教微故事”网络征集活动,据悉,活动时间为2015317日至420日,将通过微博、微信、好活法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进行征集。志愿者可在活动期间,编辑微博:#家教微故事#+正面积极的、富有教育意义的有关家庭教育的小故事+图片或视频。最后,@文明许昌、@文明河南和@中国文明网(新浪)以及五位以上微博好友即可参与。通过微信参与的志愿者在发布微信的同时,推荐至微信朋友圈,让大家共同分享正能量。

另外,许昌文明网将从征集的作品中,评选出优秀微博和微信文章,在网站显著位置进行集中展示,同时,编发成微博、微信供广大网友转发和点评。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文明许昌”新浪官方微博进行了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