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文明河南·暖暖新年”作品征集启事

【信息来源:许昌晨报【作者:【信息时间:2015-07-29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春佳节是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河南建设的良好契机。在2015年春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委宣传部牵头举办文明河南·暖暖新年主题活动,面向全省有奖征集活动作品。

一、作品内容

可选取“俺的回家路”、“俺的家乡美”、“俺爹俺娘”、“俺家的春联”、“俺的年夜饭”、“俺的春节记忆”等任一话题,撰写文字作品,拍摄图片、视频,晒喜庆、晒亲情,传递温暖和爱心,表达对幸福生活的感恩、美好未来的向往。

二、征集时间

201512436日。

三、评奖、奖励

评奖办法:采取网友评选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对于被网友分享、点赞较多,传播较广,影响力较大的作品,评奖时予以适当考虑。

奖项设置: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30个,每个分别给予10000元、5000元、2000元和1000元奖金或奖品。

参与奖:组委会设置200个参与奖,每个奖励100元奖金或奖品。凡在自己微博、微信中转发组委会展示的优秀作品,均可参加抽奖。

组织奖:各地、各单位、各官微、微信公众号积极组织参与活动、成效显著的,有望获得组织奖。

四、参与办法

作品应标注“文明河南·暖暖新年”标题,注明话题类别。图片、视频应辅以文字说明、故事介绍,交代清楚拍摄时间、地点、人物等基本信息,篇幅不限。图片可用美图秀秀、美拍等软件进行修饰,或做其他具有网络特点的装饰,但内容不得虚构或者PS,采用JPEG电子格式提交。文字、视频作品体裁、规格不限,但不得抄袭。

作者应把作品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微博或网站上展示,并转发到 @文明河南微博、文明河南微信公众号(wmhenan),同时发送电子邮件至文明河南微信邮箱:wmhnwx@126.com。作者须提供联系电话、QQ号、微信号、微博号、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以便沟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