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征集2008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工作的建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1-05-09 17: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改善群众生产、生活和工作条件,增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着力解决一些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市委市政府每年都集中一定的财力、物力和人力为群众办“十件实事”。为了使“十件实事”项目更贴近群众,市政府现向全市公开征集2008年“十件实事”项目。

真诚地期待您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发表对2008年实事项目的建议,提出意向性项目,使实事更符合市民的需求。对于您的建议,市政府办公室将会同有关部门及时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实事立项条件的建议予以归类采纳;对暂时条件尚不成熟的建议,将结合平时工作逐步予以改进。

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网上公开征集市民建议截止到2007年1231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