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许昌市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网上征求意见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1-05-09 17: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是市政府政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我市行政效能、促进政务公开、推进依法行政、转变政府职能、接受公众监督、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建设成就、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2006年,市政府对门户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目前,网站包括有:“走进许昌”、“政务公开”、“网上服务”、“政民互动”、“投资频道”、“企业频道”、“旅游频道”等7个一级栏目,50多个二级栏目。网站通过丰富的资讯、图文等形式,及时、全面、生动地报道、展示我市各个方面的发展,同时,通过市长信箱、市长短信、留言等方式,力求在政府与公众之间搭建一个轻松互动的平台。

本期建言献策的话题:

您对许昌市政府门户网站的建设有哪些建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