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电视访谈栏目《莲城学习集结号》第三期录制 丁同民等参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2 08: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下午,电视访谈栏目《莲城学习集结号》第三期在许昌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副市长刘胜利参加节目录制。

《莲城学习集结号》电视访谈栏目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协办,许昌广播电视台承办。本期《莲城学习集结号》的主题是“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促进许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节目录制现场,市发改委、市金融工作局、市工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4家民营企业负责人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名誉院长、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耿明斋,对我市通过持续深入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解决制约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企业融资和担保链等问题,扭转全市经济下滑势头、工业增速逐月回升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市相关部门的做法、成效逐一点评。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解读,让现场观众充分认识到,只有持续深入实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集中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切实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渡过难关、加快转型,才能推动许昌民营经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